Going Home - Terry Oldfield

未名花殇:

英国心灵音乐大师 Terry Oldfield(特瑞·欧菲尔德)

选自Terry 经典之作《Celtic Spirit 凯尔特精神》

第九轨“Going Home 回家”

Terry 悠远的长笛辅以爱尔兰口哨、竖琴,曲风清澈而又飘逸,引领无尽的思绪随其游移在凯尔特无垠的天际...

 音乐家简介:

Terry Oldfield(特瑞·欧菲尔德)英国心灵音乐大师,他以独特的眼光去观察自然与生命,创作出很多耐人寻味的新世纪音乐作品。其作品《A Time For Peace 平和时分》荣获音乐最高荣誉——“格莱美”大奖。

Terry 擅长运用悠扬缥缈的长笛、钢琴、竖琴、大提琴、古典吉他还有各种模仿自然的美妙声音,为听者营造一个轻松平和自然优美的音乐环境,令人充分放松进入甜蜜的怀想……

在冥想、舒缓音乐大类中,Terry 的作品堪称经典收藏品。

一门三英杰,Oldfield家族三兄妹,个个都是音乐界的奇才,Terry Oldfield (特瑞·欧菲尔德 )是著名新世纪音乐大师 Mike Oldfield (麦克·欧菲尔德) 的哥哥,他还有个妹妹 Sally Oldfield (莎莉·欧菲尔德)是Mike Oldfield (麦克·欧菲尔德)的姐姐,虽然名气不如这兄弟俩,但是在欧洲的新世纪女声这一领域还是有相当的名气,堪称新世纪音乐之家。(网络)

评论

热度(338)